不支持Flash

奔驰“722版”SLR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2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 朱中奇) 在本月举行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多款不同风格、动力强劲且饱含众多创新技术亮点的产品隆重登场。其中,“722版”SLR超级跑车、全新S级运动版本S63AMG、全新CL63AMG等集中体现奔驰运动特性的产品,都属全球首次亮相。

  奔驰“722版”SLR超级跑车采用了最高功率为478千瓦/650马力的5.5升V8发动机,与普通版本SLR跑车相比,“722版”SLR超级跑车表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加速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6秒(普通SLR跑车为3.8秒),其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37公里/小时。

  此外,奔驰还展出了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两款S级轿车,分别是S450 4MATIC和S500 4MATIC。其中S500 4MATIC配备了最高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85千瓦/388马力和530牛顿·米的5.5升V8引擎,S450 4MATIC同样采用了8缸

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60牛顿·米。全新开发的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还有助于降低车辆的燃油消耗。据了解,奔驰全新开发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中央差速器以保证前、后桥的动力分配恒定为45比55,进而使得车辆可以轻而易举地应对任何路面状况。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