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如何看待“上海牌”轿车的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49  新浪汽车

  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股份)研发的首款上海自主品牌车将在今年底上市,目前业内透出信息称,这款车品牌名称可能就叫“上海牌”。

  1958年中国本土生产的“凤凰牌”汽车,在1963年被改名为“上海牌”,到1991年停产时共生产了7万7041辆。作为早期中国汽车工业的两面旗帜之一,“上海牌”轿车曾经是仅次于大红旗的行政用轿车。对于“上海牌”的复出市场到底如何看待,欢迎参加由中国经营报和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调查。

1.你了解以前的“上海牌”汽车么?
没听说
了解
非常了解

2.你认为“上海牌”代表什么档次的车型?
高档
中高档
中档
中低档

3.你会不会考虑购买“上海牌”汽车?

不会
不确定

4.你认为使用“上海牌”会不会影响到该品牌在国内其他地区和海外市场的开拓?

不会
很难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调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