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代高尔夫GTI将在北京车展后正式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2:29  新京报


  配备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五门掀背和三门掀背两款,第五代GOLFGTI目前在欧洲的价格为2.5万欧元,有五门掀背和三门掀背两款,有黑、蓝、红等九种颜色。

  本报讯(记者 张泰欣) “高尔夫GTI将会在北京车展后正式销售。”大众汽车品牌营销市场总监胡波近日在大众汽车大师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据了解,第五代高尔夫GTI从2005年上市以来,在欧美市场获得了不俗的战绩,也是继辉腾、途锐、新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投向中国车市的又一款重量级进口车。该车长4225mm、宽1760mm,比普通型高尔夫略高,GOLF GTI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采用了TFSI(turbofure straightingection)缸内直喷发动机。2.0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7KW,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高转速的情况下保持平稳的功率输出。在转速达到1800转时,扭矩即可达到峰值280牛·米,并且可以一直保持到6000转左右,可以看出,其功率的输出是保持直线状的。

  GOLF GTI另一个特点就是采用了大众最新研发的DSG(directshiftgear)变速箱,该变速箱在性能上结合了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优势,可以直接换挡,而且没有变换时的冲击力,操控比较流畅,该车百公里加速只需6.9秒,百公里油耗为8L,与欧版GOLF相比,GTI在内饰和配置上变化不大。

  大众汽车中国区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第五代GOLF GTI目前在欧洲的价格为2.5万欧元,有五门掀背和三门掀背两款,有黑、蓝、红等九种颜色。大众汽车中国市场总监胡波表示,新车在北京车展上将首次与观众见面,之后将通过现有的进口车渠道在国内正式销售,届时,该车的国内售价也会予以公布。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