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福克斯迫近12万元 雅阁2.0最高降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28  新京报

十一期间,新亚市举办购车节吸引消费者。本报记者尹蔚摄

  十一期间,各大汽车厂商逐步摆开了阵势,各种优惠层出不穷,很多品牌经销商几乎每天都有新的促销活动出台,消费者只要到这些专卖店转一转,不买车也能拿到小礼品,想买车的人也常常能碰上意外惊喜。

  “5万元以下”夏利N3降500元

  微型车的关注度保持了一个较高的水平,成交量较大,市场中各车型均保持着不错的销售状态。迪尔标准型、北斗星标准型、06款QQ0.8手动舒适型、QQ0.8丽人豪华型、优利欧1.3基本型及精智舰都有100元至300元不等的小幅降价,夏利N31.3L三厢降价幅度更是达到500元。

  “5万-10万元”赛欧价格小幅下滑

  赛欧价格上周又有小幅下滑,最低售价5.75万元。劲情价格一直也比较稳定,这次降价估计也是商家为在旺季提高销量的促销手段,但由于目前现车数量比较有限,所以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小,对劲情有兴趣的消费者如果不急着用车的话可以选择适度观望,预计短期内还将有一定降幅。

  利亚纳降价的首要因素便是销量不好。另一方面,利亚纳相对偏高的定价也影响其销量,并导致市场反响惨淡。

  “10万-15万元”索纳塔优惠继续增加

  北京市场上现代索纳塔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1.68万元,新款车型的不断涌现,在与东风标致307、新尊驰景程远舰等车型竞争时,老款车型惟一的手段恐怕只有降价了。

  近期,北京地区三厢福克斯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加大,其中1.8手动挡的市场最低售价已低至12万元边沿。福克斯目前的市场价格比一个月之前又下降了3000元左右。可以看出,目前车市竞争十分激烈,新车速腾、思域,以及新东风标致307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克斯想保住市场份额不得不再次抛出降价的法宝。另一方面,现在时间上已经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厂商会希望依靠价格优势“薄利多销”,先稳住市场份额,以利于以后的市场拓展。同时,经销商为了能更好地把握这一有利时机,一般也会在价格上给予更多优惠。

  “15万-20万元”新M6轿跑车优惠3000元

  十一期间,新M62.0系列出现了2000元—3000元的优惠,新M6轿跑车系列也有3000元的降幅。目前M62.0手动型最低售价17.2万元。

  一直作为中高级车型标杆的广本雅阁,最近又有大动作出现。北京市场上雅阁2.0最高降幅达到2.2万元,最低售价为18.55万元,雅阁2.4最低售价为21.33万元。

  “20万元以上”锐志价格再次松动

  上周,广本雅阁2.4、日产天籁230系列、别克君越系列分别有了1000元—2000元的降幅,领驭各款车型价格则有升有降,广丰凯美瑞则仍然持续着加价的状态。

  一汽丰田锐志近期价格再次出现松动,二级经销商处的最高优惠近1.5万元。在4S店购车的顾客则可以随意选择各种汽车用品,包括防爆膜、车载导航、或是交强险、加油卡之类的大礼包,而这些优惠一般也都能折成5000-6000元的现金优惠。

  近期广本奥德赛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较之前又有所加大,单提裸车的优惠幅度在1.4万元左右,做保险等一条龙服务则最高可优惠1.6万元。

 

  本报记者田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