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阿友好万里行威志车队抵达嘉峪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8:46 今晚报
字号设置:[ ]

  肩负振兴汽车工业创建汽车强国重任

  问候天津 问候祖国

  中阿友好万里行威志车队抵达嘉峪关

  本报讯(记者 顾建新) 昨天是新中国第五十七个国庆,下午,“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车队从河西走廊的武威驶抵万里长城最西端的嘉峪关,大家群情激动,站在雄关下,面向东方深情地问候天津的父老乡亲啊生活愉快,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车队全体队员都明白自己肩负的是中国首次经济型轿车跨越亚非两大洲的穿越活动,不仅要向阿拉伯人民传达中国人民的友谊和共建和谐世界的美好意愿,还要向沿途各国展示天津汽车工业的现代化水平,以及尽快把我国建成汽车强国、汽车出口大国重任。

  今天是车队从北京出发后的第5天,己长驱3000多公里了。四辆威志轿车展示了良好的性能,没出现一个微小的毛病,而且在

高速公路上能以150公里的时速平稳行驶。大家对这部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人自己造的经济型
新车
,越来越充满信心。对天津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和天津经济的美好明天也更加满怀信心。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