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福克斯、蒙迪欧、嘉年华配件价格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43  网上车市
长安福特福克斯、蒙迪欧、嘉年华配件价格下调

图为福克斯、蒙迪欧、嘉年华

  我们常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的确是这样。购买一部轿车时人们往往看中的是它们的价格,对于后续的保养、维修问题,并不会引起我们太多的注意。对于一个汽车产品来说,随着市场保有量的增加或减少、厂家产量的扩大或缩小,其零配件的价格都会发生变化。

  通过网上车市的数据监测,我们发现最近一段时间长安福特所生产的三大系列车型:嘉年华、蒙迪欧、福克斯的养护成本有所下降。以下是日常保养中,发生频率比较高的维修项目价格对比。

  从上面的三张表格,我们可以发现:在日常的保养项目中,三款车型的配件价格下降幅度都在10%以上,这对于车主来算是个不错的消息,毕竟一辆车总要经过无数次的保养。

  我们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得到以下销量数字:今年1-9月份,长安福特共出售了蒙迪欧3.2万余辆、福克斯4.4万余辆,嘉年华在今年的销量不是很好,只有2千余辆,但这一车型已经生产了3年。以上数字说明:长安福特在产量和销量扩大后,其车型在市场中有了一定保有率,规模生产让配件价格下降成为可能。

  随着长安福特南京新厂的建成,其年产整车能力又将提升16万辆。生产规模的扩大,在带给我们新车型的同时,能否进一步降低零配件的价格呢?零配件的价格降低后,整车的价格是否也应该下降?(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