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订单排至明年3月 订车需付定金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4:5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凯美瑞订单排至明年3月订车需付定金5万元

图为凯美瑞

  目前供货比较紧张

  (记者 张斌) 上周记者从广州丰田长凯白云店了解到,目前广州丰田凯美瑞在国庆期间展开大型促销活动,但凯美瑞在广州的订单排至明年3月,定金仍需5万元。

  9月26日,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举办广东省人民检察院采购凯美瑞交车仪式。长凯白云店总经理吴君透露称,此次数十台凯美瑞交车是该店今年多宗政府采购交付活动之一。

  长凯白云店总经理吴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广州市场上凯美瑞的销量突破1000台,但供货仍然比较紧张,广州已经开业的5家经销商手中普遍还有数百份订单没有消化,订单排至明年3月,定金仍需5万元。据悉,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是广州最大的

广州丰田4S店,在国庆期间,长凯白云店已展开凯美瑞大型促销活动,订车即可获得凯美瑞车模,同时针对丰田车型展开免费检查和维修方面的优惠活动。

  上周本报记者还从市场上了解到,广州丰田在广州市场的授权销售渠道将由目前的5家4S店扩张至7家4S店。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车型推荐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