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国际车展开幕 东风雪铁龙凯旋大放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0:27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汽车展台

图为观众在东风雪铁龙汽车展台驻足欣赏凯旋

  新朗汽车讯 9月29日,由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东风雪铁龙公司携旗下凯旋、富康、爱丽舍、萨拉·毕加索四大车型亮相本届车展,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本次展区设计上融入后现代主义风格,半圆形的整体造型给人以时尚、大气、浑然天成的感觉。在整体色彩运用上和谐鲜明,突现品牌形象。此外,灯光的运用,也是展区布景的一大亮点,多层射灯照射在主展台上的凯旋轿车上,吸引了众多的围观者驻足。

  今年新上市的凯旋轿车,装备了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等现代化安全装备,被誉为中高档轿车市场中的“安全标兵”,其装备水准已经达到甚至超过目前市场上C级车的标准,自然是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凯旋所具有的六大创新优势逐步为大家所了解、认识和喜爱,尤其对那些具有较高学历、正从成功走向卓越的现代中青年人士。针对本次车展,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购凯旋送价值3000元的原厂附件礼包以及交订金送保养的优惠政策。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与车模

图为人气颇旺的东风雪铁龙汽车展台 

  除了主展台上凯旋轿车,东风雪铁龙三款主力车型系数到场,富康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最早的经济车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好评。爱丽舍除秉承了东风雪铁龙一贯的安全、舒适和时尚、个性的特质,更将其“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理念深入人心。萨拉.毕加索作为一款创造乐趣与灵感的车,力图从各个方面不断提升,让你与朋友分享乐趣的创意层出不穷。

  此外,继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代表力作凯旋成功上市之后,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轿车-C2揭开神秘面纱,据悉将在今年十月份上市。C2的推出是雪铁龙品牌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新车将在神龙公司一号平台生产,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线,并为品牌提升和销量增长提供连绵不绝的动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