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举行感受成功感受凯旋试乘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0:16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举行感受成功感受凯旋试乘试驾活动

东风雪铁龙举行感受成功感受凯旋试乘试驾活动

  新浪汽车讯 继东风雪铁龙凯旋“百城百日”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北京站成功举办后,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再次于9月23日——10月8日联合各销售网点,开展“感受成功,感受凯旋”试乘试驾活动,超长试驾体验让消费者更深入的感受到凯旋的独特卖点和诸多高科技配置,进店试驾、购车的顾客还可以得到丰富的礼品。

海驾车队特技表演

  其中9月23日,京城各大媒体记者和部分凯旋用户还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体验会。当天下午,十余台凯旋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的驶向京西某试驾场地。在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宏声先生的主持下,活动以轻松活跃的座谈会形式拉开序幕。

  座谈会上,部分凯旋客户分别讲述了自己购买凯旋、使用凯旋的一些感受,参与人员也都各自畅谈了对凯旋车型的看法,和自己、周围朋友与凯旋发生的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试乘试驾活动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展开了一场趣味试驾比赛。红、绿两组选手经过“极速计时赛”、“限速通过赛”、“定点倒车”等几项游戏性比赛后,更深刻到感受到了凯旋的诸多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和优异的性能。

  最后,两名凯旋用户以同样的成绩夺得了这次趣味比赛的冠军,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洒香槟酒,结束了试驾体验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