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威虎皮卡无限SUV推迟国内上市时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51  新浪汽车
中兴威虎皮卡无限SUV推迟国内上市时间(组图)

威虎皮卡

无限SUV

  新浪汽车讯 被喻为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高端皮卡车型威虎,推迟了在国内上市的时间。皮卡王威虎是中兴公司推出的首款高端产品,原计划8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但是,威虎皮卡6月份在深圳车展亮相后,受到国外客户的追棒。首批3000台已被国际客商定购,目前第一批1500台虎皮卡已经装船出口海外市场。

  威虎皮卡率先走向国际市场,开创了中国汽车高端产品出口的新纪元。不仅如此,中兴的首款高端SUV无限,同样把目光锁定了国外市场,无限SUV近期的出口突破了1500台。

  威虎皮卡、无限SUV国内开花国外香的市场表现似乎让人难以理解。但是中兴公关部的相关人士透露,出口一直是中兴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中兴具备把旗下任何一款产品推向国际市场的实力。到现阶段为止,中兴旗下两大高端产品威虎皮卡、无限SUV都是以国外市场销售为主,国内市场近期不会大量供应。

  业内相关人士认为,威虎皮卡是一款同步国际而领先国内的全新车型,率先通过了美国安全标准的碰撞实验,威虎皮卡符合国际皮卡最新的潮流设计。如此高科技含量和高性价比,是威虎迅速热销国际市场的主要原因。

  据中兴公关部相关人员透露,威虎皮卡和无限SUV在国内全面上市的日期仍不确定,要看国际市场定单的满足情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