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卡王威虎入围中国汽车集成创新大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09  新浪汽车
皮卡王威虎入围中国汽车集成创新大典(图)

皮卡王威虎

皮卡王威虎

  中兴公司的威虎皮卡,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推出的高端皮卡,威虎皮卡一经推出,便受到国际市场的追捧。目前威虎皮卡已签定3000台出口国际市场的定单,首批800已装船出海。

  据息,500台威虎将于9月初再次装船出海。威虎皮卡的出口,开创了中国汽车出口的新纪元,并且正在扭转中国汽车以低价出口为主的局面。这也证明了中国汽车中高端产品,完全具备出口国际市场的实力。

  皮卡王威虎日前再获殊荣,与华晨骏捷、中华两款车入围第一批中国汽车集成创新大典。据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介绍:威虎皮卡的上市,开创了中国皮卡的第三个时代,与国际市场的福特、雪弗兰、丰田皮卡完全可以媲美。

  威虎皮卡在外观造型方面更时尚,内饰更精细,整体风格更接近欧美产品。因为威虎的开发,充分考虑到了国外市场的需求,中兴看准的是每年拥有300万辆市场需求的美国市场。今年中兴4万台的销售计划中,将有三分之一的产品销往国际市场,继续巩固其中国汽车出口第一品牌的地位。(潇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