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参展车型:风骏高端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7:11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参展车型:风骏高端皮卡

图为风骏高端皮卡

  风骏是主攻欧美市场一款新型高端皮卡,是民族自主品牌汽车“集成创新”的结晶,其性能指标与国际市场接轨,与世界顶尖的一流皮卡同步。这款皮卡在国内创造了四个第一: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技术INTEC柴油发动机的皮卡;第一款融合了宽敞实用的SUV空间和皮卡的载货能力,将实用性、运动性、安全性相结合的皮卡车;第一款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工具车;第一款从外观、内饰上吸收了欧美典型风格的新一代皮卡,它像一头威猛的雄狮,威风凛凛,雄浑而充满强烈的时代感。

  其动力匹配“智能节油王”INTEC,排量为2.8L,采用国际先进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低转速扭矩大,动力强劲平稳,噪音低,节能环保,达到欧Ⅲ排放标准。“风骏”的底盘悬架系统为扭杆弹簧或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后悬挂渐变式半椭圆钢板弹簧,保证了承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其中四驱模式转换采用博格华纳先进成熟的技术;特别是它的四门防撞梁的设计,最大限度的减小侧面碰撞后车门的变形;加固的底盘采用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且附带后防压梁和加固的中间梁,比普通车架刚度提高8倍,此外还对前保险杠进行加固,最大限度的吸收各个方向的撞击。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