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诚邀中国大陆阶段参与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49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诚邀中国大陆阶段参与者

  见证极限挑战: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诚邀最后阶段参与者

  新浪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正式面向中国公众招募两名欧亚之旅国内阶段参与者,人们可以通过访问新浪网活动专区进行申请并了解相关信息。本次招募活动截止到2006年10月7日,最终入选者将从兰州出发,随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参与最后一段行程,共同为这次横跨欧亚大陆的壮举画上完美句点。

  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计划于2006年10月21日从法国巴黎启程,33辆由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组成的车队将历时26天,穿越8个国家,最终于11月17日抵达中国北京。全部车辆累计行驶达到450,000公里,长度相当于赤道周长的11倍。这是汽车诞生以来量产豪华轿车的首次大规模长途跋涉,不论对于车辆还是驾驶者而言,都是一次极大的挑战。

  最后一段行程从兰州至北京,总计里程约1,900公里。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首先沿黄河流域行进,抵达内蒙古自治区小镇乌海,随后车队会穿越内蒙古的戈壁沙漠和草原。在这段路途中,恶劣的路况条件将是对车辆性能,驾驶者驾驶技巧以及意志品质的一次严峻考验。在顺利抵达钢铁城市包头后,车队将继续向东行驶,沿途经过内蒙古省会城市呼和浩特,最终达到位于呼和浩特以东约140公里的城市集宁。

  从集宁开始,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迎来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横跨欧亚大陆旅行的路线。99年前,十一位参赛者从北京出发,向西抵达集宁,并由此踏上了漫漫而又艰难的旅程。如今,沿着这条历史路线,车队正逐渐向这次行程的终点北京靠近。11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率先抵达位于京郊西北的八达岭长城,次日,车队正式抵达终点北京。

  根据活动及路程安排,并考虑路途中对驾驶能力的考验,报名者需具备如下相关条件,如:年龄在23周岁至4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有合法驾驶执照,驾龄超过三年或以上,具备长期驾驶经验等。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介绍和报名须知,请访问新浪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