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荣获“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国际影响力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49  新浪汽车
双环荣获“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国际影响力品牌”

  马亮

  近日,在人民日报社、中国市场战略论坛组委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联合发起的“中国汽车自主创新评选”活动中,双环蝉联“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国际影响力品牌”,双环CEO也当选“中国越野车自主创新第一品牌”。

  据悉,“中国汽车自主创新”评选活动,旨在挖掘中国最具自主创新能力的优秀典型企业。本届评选活动是根据网上公示、公众投票、专家组委会评审,对入围品牌的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偏好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满意度、忠诚度、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综合评定,挖掘中国境内最富成长活力、能够抵抗各种风险、具备基业常青机制的优秀典型企业和市场畅销不衰的车型并予以弘扬。

 

  近两年来,双环汽车在自主创新道路上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开放式科技创新之路”,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为我所用,最终形成自身的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目前,双环已建立起一支拥有多名国外知名专家、数十名高级工程师和一批博士、硕士及大学毕业生的科研队伍,研发人员已近两百人。“精品年工程”的启动,通过技术和工艺改进与生产要点控制并行,通过固化产品、固化管理模式、固 化奖惩制度,最终达到准时化生产、精品化生产。国产SUV精典之作CEO,自上市以来,产品历经市场考验,畅销不衰,并连续取得“节油冠军”、“安全冠军”、“性价比冠军”等荣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