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为新S级加装4-MATIC四驱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38  新浪汽车

  奔驰日前发布了装配4-MATIC四驱系统的新款S级豪华轿车,这套全新驱动系统结合了完美的驱动性能和顶级的行驶舒适性,并且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带来了优异的操控性。装配4-MATIC四驱系统的有两款汽油动力和一款柴油动力,分别是配备V8发动机的S 500 4-MATIC和S 450 4-MATIC,以及首次在柴油动力上搭配四驱系统的S 320 CDI 4-MATIC。

  奔驰在其顶级轿车系列中装配4-MATIC四驱系统是为了迎合那些需要在恶劣路面状况下使用豪华轿车的客户。4-MATIC系统拥有可锁止的行星齿轮式中央差速器,当中央差速器锁止后将以45∶55的固定比例将动力传输到前轴和后轴,在各种路况下提供理想的抓地力。多片湿式离合器在任何一个车轮有轻微打滑现象时都能及时出手相助,保证持续的动力输出和优异的方向稳定性,加上ESPASR和4ETS这些主动安全系统的帮助,4-MATIC四驱系统在恶劣路面上能为车主提供舒适而安全的动力传递。4-MATIC是一个紧凑、轻巧、可靠的四驱系统,相比其它四驱装置,它在自重、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和被动安全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4-MATIC四驱系统仅比普通后驱系统多出66kg到70kg。

  装配新款S-Class的全新4-MATIC四驱系统由奔驰辛德菲根和斯图加特两个技术中心的驱动技术专家负责研发,制造则由奔驰斯图加特工厂和埃斯林根的两家工厂负责。奔驰还将在其它车型上装配这套全新的4-MATIC四驱系统。(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