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70谍照曝光 XC50计划同步进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9:35  新浪汽车

图为沃尔沃XC70谍照

图为沃尔沃XC70谍照

图为沃尔沃XC70谍照
 

  不要被它双肾形的进气格栅迷惑,它不是宝马,也不是庞蒂克。车头厚厚的伪装下隐约可见的独特的进气格栅式样暴露了它的身份,这是正在进行秘密测试的沃尔沃XC70。全新XC70的竞争对手为宝马X3这类豪华中型SUV,这一市场将在未来两年得到迅速成长,奔驰奥迪等豪华车制造商的中型SUV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沃尔沃XC70将作为2008款发布,随后上市的还有沃尔沃全新V70和XC50,沃尔沃XC50是一款比新款丰田RAV4稍大的紧凑型豪华SUV,这是豪华品牌第一次进入这个市场。虽然沃尔沃XC70伪装严实,但对于熟悉沃尔沃车型发展的朋友来说,仍可获取到的很多宝贵的信息,例如XC70的设计风格和线条运用借鉴了很多全新S80的元素,充满肌肉感的车头、大型方格进气格栅、硬朗的线条和刚直的车身。(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