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版Smart Fortwo将亮相巴黎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42  新浪汽车

图为最终版Smart Fortwo图片

图为最终版Smart Fortwo图片
 

  第二代Smart Fortwo 已定于2007年春天推出,戴姆勒?克莱斯勒全资子公司MCC近日设计生产了第一代Fortwo的最终版,称为Smart fortwo edition red。Fortwo从1998年面世以来共售出75万辆,其创新的设计思想和时尚的外形至今仍在引领潮流,虽然已临近新一代问世,但市场对Fortwo的需求却在年初出现增长,位于法国汉巴赫的工厂也加大了产量。

  正如新版本更动感的形象,动力系统也比普通版更为强劲。来自戴姆勒御用改装厂BRABUS的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75 bhp。新车装配16英寸合金轮毂,车头扰流装置和形象更热辣的排气管。正如新版Fortwo的名字,它采用特殊的红色车漆,车厢内最引人注目的是缝线精细的座椅,来自意大利的Alcantara真皮提高了Fortwo的吸引力。与遍布车内外的红色形成鲜明对比的铝合金控制踏板形象冷酷。新版配备了空调、带MP3的收音机等舒适和娱乐设备。

  Fortwo edition red将在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随后开始销售,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分别售价20995欧元和23695欧元。(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