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VOLVO S40驾乘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5:22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Volvo S40是一款中级豪华轿车,其现代、时尚的设计是经典与创新的完美结合。作为一款Volvo汽车公司专门为更多的年轻客户量身打造的运动型豪华轿车, Volvo S40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荣获了近40项国际、国内大奖。S40型轿车以简洁、流畅、优雅、个性的设计风格以及精良的制作工艺全面提升了Volvo的品牌形象。

  Volvo S40 T5所配备的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非常强劲。每个气缸采用四气门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提高了输出和反应速度。同时采用的连续可调气门正时(CVVT)技术可提高牵引力和效率。长冲程5缸直列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大范围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产生高扭矩,它意味着发动机在任何转速下均能快速加速。冲程长也有利于低转速性能,使汽车爬坡或重载时更加轻松。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