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发布新一代牧马人 美国市场九月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15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吉普牧马人

图为新款吉普牧马人
 
[1] [2] [3] [4] [5] [下一页]

  65年前的吉普Willys凭借优异的性能为美军立下赫赫战功,成为4x4领袖。65年后的吉普牧马人延续Willys的传统和设计哲学并融合最新科技,带来现代而不失传统的设计风格、强劲的动力系统、杰出的安全性、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以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吉普牧马人拥有三种型号,Wrangler X、Sahara和Rubicon。作为当今血统最纯正的越野车之一。新牧马人的接近角达到44.3°,离去角达到25.5°,通过角达到40.4°,配备ASBS主动防倾杆系统,它可通过电子控制防倾杆的工作,在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之间得到兼顾。全新吉普牧马人X和Sahara装配Dana 30前轴、Dana 35后轴,Rubicon则配上能承载能力更大的Dana 44前轴和后轴。X和Sahara配备第二代Command-Trac四驱系统,NV241分动箱拥有两个不同的齿比,低传动比为2.72:1。车主还可选装Trac-Lok后轴限滑差速锁,帮助牧马人顺利通过沙地、碎石路面和冰雪路面。

  新一代吉普牧马人全新设计的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在经过精心调校后能提供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得益于新型隔音材料的使用噪音相比老款减少了20%。新车标准配置高压单管减震器和LST低速可调阀门技术,在回弹过多和振荡过多两种状态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新一代吉普牧马人仍然采用纯种越野车专用的循环球式转向机,以提供结实耐用的转向系统和较大的转向比。新车配备了弹性系数较小的螺旋弹簧提高了公路行车舒适性。全新吉普牧马人标准配置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保证在任何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这套ESP拥有三种不同的模式,Full on全开模式、Full off全关模式和Partial on部分开启模式。

  新一代牧马人的内饰当然也是全新的,包括仪表板、中控台和高靠背桶形座椅,新设计的主要目标是在上代的基础上提高乘坐舒适性和改进人机工程水平。新车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载物空间和更多的实用功能。新型座椅的轮廓完全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要求,驾驶员座椅调节装置可帮助车主轻易找到最合适的位置。Sahara和Rubicon版采用特殊织物面料包裹,这种面料具有易于清理的特点,抗菌功能保证它不会因为越野时沾上泥土等物质而发霉。新款牧马人的后排为两个成年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可折倒的设计是为了装载体积较大的物品。

  新一代牧马人为车主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包括设计出色的Freedom Top,可拆卸硬顶由三部分组合而成,分别负责为驾驶员和副驾驶以及第二排乘客遮风挡雨,可分别拆装组合,操作迅速简单。创新设计的软顶可作为天窗使用,将车顶前部翻起固定在车顶后部,在驾驶员头部形成一个大过任何车型的天窗,继续向后翻起可将软顶收折到车尾。

  新牧马人搭载一台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202hp,最大输出扭矩为320Nm,搭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四前速自动变速箱。新牧马人手动变速箱版的百公里城市油耗为13.8升,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为12.4升,自动变速箱版的百公里城市油耗和高速公路油耗分别为14.7升和12.4升。新一代吉普牧马人Trail Rated badge徽章是其强大越野性能的见证,强劲的低转扭矩、大离地间隙带来的通过性、优良的底盘和转向带来的机动性、杰出的涉水能力和轮轴高度差,这五项便是牧马人的越野绝招。

  全新吉普牧马人将生产左舵和右舵两种版本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新车由克莱斯勒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Toledo装配厂负责制造。今年九月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国际市场则要等到明年上半年。(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