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第三代燃料电池技术将装配FCX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32  新浪汽车

图为装配燃料电池技术的新款本田FCX概念车

图为装配燃料电池技术的新款本田FCX概念车

  丰田汽车在混合动力技术上的领先已非常明显,旗下顶级车型雷克萨斯LS也开始装配。一直在技术上居于领先位置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宝马也不得不与通用技术结盟应对丰田混合动力的进攻。曾在混合动力技术上同丰田Prius并驾齐驱的本田Insight也未能取得理想的销量,近日收到的消息表明本田有意着力发展燃料电池技术。

  本田第三代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将装配在FCX Concept五座豪华概念车上(FCX Concept去年东京车展首展),随后开始在全球各大车展做巡回展出,包括年底的洛杉矶车展。本田第三代燃料电池技术即将达到商业化生产的要求,早在年初本田汽车便放出消息称FCX 燃料电池汽车将在三年或者四年内实现量产。本田已经在紧凑型车上使用这一技术,例如尺寸同思域掀背款接近,仍称作FCX的五门轿车。FCX五门燃料电池汽车在本田美国工厂生产,2004年开始上市销售,年销量大约在12辆以上,客户来自于环保意识较强的家庭和政府部门。FCX五门燃料电池车也开展租赁业务,本田有意让大众和其它汽车制造商感受量产燃料电池汽车的魅力。(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