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上调在华销售目标 丰田低调下调低增长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7:39  新华网

  本田汽车昨天(11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1至10月份在华销售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7.9%,达到391938辆。其中,广州本田销量增长10%,达到254778辆;东风本田销量增长36.3%,达到137160辆。

  本田还宣布,将今年在华销售目标上调至50万辆。

  与本田销量的高速增长相比,另一日系车企丰田在华销量却明显减速。丰田宣布,将今年在华销售目标缩减10万辆,降至60万辆,增长率由46%调降至25%。(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