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将产SUV和MPV STREAM为候选车型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50  北京商报

  

  东风本田是否会选择本田STREAM,还是个未知数。

  日前东风本田有消息透露,东风本田将推出SUV和MPV车型。据称,即将推出的可能是一款比较大的MPV,但具体车型还要看市场而定。

  比奥德赛略小一些的本田STREAM,已经在东风本田的候选名单里。STREAM是本田旗下另一款MPV,其车身比目前国内广州本田生产的奥德赛略小,基于本田最新型CIVIC采用的“全球通用性紧凑平台”开发,搭载1.8升DOHCi-VTEC发动机。据悉,现在进口STREAM国内的售价在30万元上下。就STREAM车型来看,这款车比GL8和奥德赛更适合私人家用,相信会受到更多私人用户的欢迎。不过,东风本田高层表示,将研究市场状况再决定引进哪一款MPV,毕竟本田的MPV不是只有一款。本田方面表示可能会考虑更大的MPV,比如和CR-V同级别的车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