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中前行 新浪汽车试驾两厢福克斯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5:09  新浪汽车

    文/摄 新浪汽车 郭涛

  有关福克斯运动版的各种试驾和褒扬的文字已经不必再说了,优异的性能使它成为了喜爱驾控的朋友们胯下的宝马良驹,也让它频频见报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

  今天,在密雨纷飞的九寨沟崎岖蜿蜒的山道中,有幸试驾全新的福克斯两厢车,这让所有同行的人都感到不小的振奋。颜色各异的两厢福克斯在雨中静侯着我们的到来,黄色、2.0、MTX75 5速手动变速箱,几个关键词的组合促使我径直走向了车队中最靓丽的她——Focus S两厢运动版!

雨中的福克斯 [点击查看更多试驾组图]

  本次上市的两厢福克斯分为1.8手动经典型、1.8自动时尚型以及2.0手动运动型,在车辆的外观上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不同的是两款1.8排量的车型使用了195/65 R15规格的轮胎,而运动版则为205/55 R16的尺寸,在抓地力上有小幅的提升。

  两厢福克斯可以用柔中带刚来形容,在浓郁的时尚风格后,车身的三大线条将其勾勒的动感十足。在车头部分采用了所谓的X焦点设计,引擎盖与保险杠的四条清楚的特征线在车头中央相交,使得整车看起来颇具战斗气息。

X焦点设计 [点击查看更多试驾组图]

  两厢福克斯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后掀背门,以往两厢车的尾灯总成转移到了后风挡的两侧,不过笔者还是认为这样的安排让每组灯的面积都变小了一些,多少有些不太适应。

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后掀背门 [点击查看更多试驾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