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赛欧 扬帆起航出口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0  解放日报

  8月8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从烟台港发车运往南美洲智利,标志着雪佛兰品牌整车首次出口,为上海通用拓展海外市场立下一功。

  据悉,上海通用与智利已达成长期出口合作意向,雪佛兰新赛欧为双方合作第一步,首批订单量为1,400辆。此举表明,上海通用本土打造的全新雪佛兰赛欧凭借其年轻洗练的现代造型和优化内装、高标准安全技术等,已受到海外市场的青睐。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坚持创新整合和利用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在立足本土基础上面向国际市场,有助于通过参与国际市场的角逐提升竞争能力。

  上海通用拓展海外市场一直在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自2001年别克GL10出口菲律宾以来,已先后向加拿大每年出口大量V6发动机,向我国台湾地区出口别克LaCROSSE君越散件,并以散件台套形式向俄罗斯出口1000多辆雪佛兰乐骋轿车,可谓捷报频传。

  (傅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