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必比登,氢动力,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新能源

通用四款新能源车亮相必比登

欧宝品牌历史车型图片

通用四款新能源车齐聚必比登挑战赛

    第七届必比登挑战赛于6月8至12日在巴黎举行,它已经成为公认的全球汽车新能源技术研发的风向标。在本届赛事上,通用携旗下欧宝新款赛飞利天然气燃料动力车、Saab 9-5生物动力车、土星Vue Green Line混合动力车、 欧宝氢动三号四款新能源动力车型高调亮相,充分展示通用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内最新和全面的研发成果。[全文]
新浪专访

通用研发及战略规划副总裁波立达

只要中国有需求通用非常愿意把这些新技术贡献出来。通用到2010会把氢动力车的技术水平提高到现在的汽油车应用水平,并且可以投入大批量生产。[全文]

通用汽车动力总成工程运营执行总监

中国发展柴油车是完全必要的,将来也会是几种能源解决方案并存。[全文]
四款新能源车
·土星Vue Green Line混合动力车(组图)
·Saab 9-5生物动力车 凭借乙醇新技术
·氢动三号及Sequel:未来从这里开始(图)
·天然气:欧宝如何应对不断攀升的油价
相关链接
欧宝威达介绍 图片
欧宝雅特专题报道
欧宝品牌历史图片
通用亮相2006必比登挑战赛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Saab 9-5生物动力车

土星混合动力车

赛飞利天然气动力车

欧宝氢动三号

奔驰参加必比登挑战赛

外形很象鱼

绝对艺术

挑战赛现场最酷的车

这辆车可是没有门

这辆车有点怪异
进口到中国的欧宝威达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欧宝威达图片

欧宝威达图片

欧宝威达图片

欧宝威达图片

欧宝威达图片
进口到中国的欧宝雅特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欧宝雅特(Astra)

欧宝雅特(Astra)

欧宝雅特(Astra)

欧宝雅特(Astra)

欧宝雅特(Astra)
预计9月进口中国的欧宝赛飞利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赛飞利前脸图片

赛飞利侧面图片

赛飞利尾灯图片

赛飞利侧面图片

赛飞利尾部图片
欧宝品牌历史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镀金的第200万辆欧宝车

欧宝老爷车

类似火箭炮的欧宝车

欧宝跑车

欧宝老爷车

欧宝老爷车

这辆车大灯可以翻转

欧宝原来的标识

欧宝老爷车

欧宝老爷车
相关报道
·雪佛兰新赛欧 扬帆起航出口智利 (20060816 09:00)
·通用中国公司上半年销量增长47% (20060714 07:47)
·通用裁员图自救 断臂之后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20060629 08:31)
·今年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销量将下降 (20060629 08:03)
·通用动力总成工程总监:中国有必要发展柴油车 (20060615 18:21)
·通用汽车高层:愿意为中国提供新能源技术(图) (20060615 18:18)
·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简介 (20060610 10:40)
·欧宝吕塞尔斯海姆工厂简介 (20060610 10:39)
·燃料电池车氢动三号及Sequel:未来从这里开始 (20060610 10:39)
·Saab萨博的生物动力-凭借生物乙醇新技术 (20060610 10:36)
·通用汽车加强混合车型攻势 (20060610 10:35)
·通用汽车四款新能源车型齐聚必比登挑战赛 (20060610 10: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