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0:40  新浪汽车

  杜登霍芬(Dudenhofen)欧宝测试中心位于德国,距法兰克福机场约1.9公里,于1966年落成,是欧洲乃至世界著名的汽车测试中心。成百上千辆原型车和试产车在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经受过严格的汽车测试,自1966年成立以来,汽车测试驾驶员在此测试汽车行驶的距离加起来超过1.5亿公里。

  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拥有大量一流的设备设施,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准,为无数辆汽车提供范围广泛的汽车测试服务,包括尾气测试、底盘测试、车身结构测试、减震测试、撞击测试、湿度适应测试和低温适应测试方面等。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有极其严格的质量标准,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汽车行业享有很高的口碑和声望,许多著名汽车公司如Saab萨博、沃克斯豪尔、菲亚特等汽车公司对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的服务都赞不绝口。

  1964年,欧宝公司在杜登霍芬买下面积达2.6平方公里的森林延伸区,为在此设立测试中心,欧宝满足了极其严格的条件――承诺不损害森林的自然风貌,且砍伐的树木数量不得超过总数的六分之一。1964年11月,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在Rodgau森林正式动工,总共使用了13.5万吨砂砾、4.5万吨沥青和14.2万吨混凝土,铺设的路面长达32.2公里,包括坡道、坑道、山路、泥路、高速跑道以及试车场等,整个建设经过一年半的时间。1966年3月20日,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迎来第一辆测试车辆。

  由于试车跑道的超负荷使用,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在1993年对高速车道进行了大规模改建。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的高速车道于1965年建成,最初高速车道采用混凝土建设,三条车道,设计的最高速度为225千米/小时。改建后,三条车道铺设沥青路面;一条车道采用混凝土,用于刹车和低速测试;无侧力时汽车时速可达230千米/小时。现在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拥有多种多样的试车跑道,包括山路、耐久车道、舒适和噪音车道、高速车道、调节车道、泥路和试车场。

  由于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位于德国的中心地带,其气候具有典型的西欧天气特征,大气气压非常接近海平面水平(海拔高度为137米),一整年内各种各样的汽车测试不断在杜登霍芬欧宝测试中心进行,从无间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