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饱受金融危机困扰 景程降2万以救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1:34  万车网

  从9月份爆发了金融危机以来,美国通用公司饱受困扰。近期甚至有传言称,通用将旗下部分品牌出售已避免破产。而对于旗下主力销售车型,景程的市场情况又是何表现,笔者联系了上海通用雪佛兰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

新景程

  解决危机最直接的办法当然是把生产的车尽量卖出去,资金上得到回笼才能让公司运转回归主道,而降价似乎就成为销量的最有效手段。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景程店内货源较多,颜色主要集中为黑色和银色,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店内正极力加大优惠以求稳定销量,目前全系均降20000元,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08款新景程的动力系统仍然是那台2.0L的发动机,在经过重新标定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稍微提升了一点,分别达到95kW/5400r/min和 185Nm/4000r/min。配备了五档手动变速器和四前速自动变速器,采用日本爱信的自动变速器不但设有Hold键,还有特殊的Auto Neutral IDLE空档控制系统,能在车辆停止三秒后,令变速器自动挂入空档,减少发动机负荷,提升油耗表现。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