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连续第12年在美获评质量最可靠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8:0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9日电 美国汽车信息调查机构J.D.Power9日公布的“2006年汽车可靠性调查报告”显示,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豪华车型雷克萨斯连续第12年获得“汽车长期质量可靠性”评比的桂冠。

  J.D.Power对近5万名2003年出厂汽车的车主进行了调查,集中了他们提出的各种汽车质量问题,对美国市场上的各款车型进行了长期质量可靠性评比。这项调查对汽车业具有重要影响,因为汽车消费者指出,汽车的长期质量可靠性是他们选择汽车品牌的重要参考。

  这项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在质量可靠性的综合评比中,雷克萨斯品牌再度位居榜首,其后位列前10名的品牌依次为福特的Mercury、通用别克、通用的凯迪拉克、丰田、本田的Acura、本田、福特的捷豹宝马日产的Infiniti。

  在分类评比中,日本丰田和本田品牌的车型分别囊括了7大项评比的冠军。其中雷克萨斯GS300/GS430在中型高档轿车类评比中名列第一,LS430拿到大型高档轿车类评比的第一,SC430和GX470则分别是高档跑车类和中型高档SUV类评比的冠军。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