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雷克萨斯全线车型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01  新浪汽车

  随着今年6月份对ES350和IS300的引进, 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已经初步完善。在7月25日-31日举行的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大家将首次领略到LEXUS雷克萨斯中国全线车型的迷人风采!

  目前,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7个系列共8款车型,除了IS300和ES350之外,还包括:运动型豪华轿车GS430和GS300,旗舰轿车LS430,城市豪华SUV RX350,大型豪华SUV LX470以及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430。从2005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至今的短短一年半时间里,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布局已初步完成。在将于7月25日到31日举行的第4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LEXUS雷克萨斯将以其中国全线车型的展示向华南消费者展现其“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

  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最先进、最高配置的优秀车型,并提供完美的驾乘体验。继去年上半年引进运动型豪华轿车GS系列,下半年引进称雄大型豪华SUV市场的LX470,吸引高端个性群体的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430,以及今年在中国推出动力升级的城市豪华SUV RX350之后,又将ES350及IS300两款重要车型引进中国。可见LEXUS雷克萨斯在各个豪华车细分市场上下足了功夫,也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持续的关注和重视。

  LEXUS雷克萨斯家族最新成员:


图为雷克萨斯ES350图片

  LEXUS ES350 ——高贵典雅 灵气四溢

  对于那些在事业、家庭和健康之间优雅地寻找平衡的成功人士,ES350是他们智慧的选择,它体现了一种力求在紧张生活中寻找完美平衡的信念,继承了LEXUS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和高水准。凭借对人性化造车理念的执著探索和对完美境界的不懈追求,ES350将为中国消费者重新诠释豪华的定义。

  全新ES350的外观设计强调一种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动感而个性十足的车头造型,独具魅力的内部空间,大至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细至发光前座杯架的设计都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预料并满足顾客潜在需求”的设计理念。


图为雷克萨斯IS300图片

  LEXUS IS300 ——活力时尚 动感十足

  对于那些喜欢驾驶、挑战自我、对生活充满激情的年轻成功人士,LEXUS雷克萨斯IS300将是他们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它的豪华、优雅、舒适和宁静将让所有IS300的驾乘者都为之所动,被它的充沛活力所震撼。

  IS300完美地呈现LEXUS雷克萨斯的设计哲学L-finesse以及“纯、妙、预”的设计概念,同时,也凸显出高档而运动的特性。引人注目的宽大车身,坚固的车体再加上长轴距,使其外观尤为强健有力。内饰的设计高雅豪华而不失运动气息,新型内饰材料的运用以及对细节的修饰,都无可争议地表达了LEXUS雷克萨斯追求完美的核心理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