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研发主帅许敏挂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8: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昨天,记者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证实,奇瑞汽车研发负责人、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已离开奇瑞,其职务由奇瑞副总陆建辉接替。

  “许敏确实已经离开,具体去向是哪里,我并不清楚。”昨天下午,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金弋波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

  许敏是海归派,发动机专家。2003年,许敏回国加盟奇瑞,并组建奇瑞汽研院。在他主持期间,奇瑞自主品牌发动机完成了从设计到批量生产。

  对于许敏离职原因,业界流传两种说法。第一种说法是许敏此前统管四部分,汽研院调整后却只分管计算机仿真及汽车试验中心,权力明显弱化,因此离去;第二种说法是奇瑞花大价钱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因技术原因,无法全系列量产。对这两种说法,金弋波都没有表态。

  据悉,不久前,奇瑞汽研院调整为四大板块,即汽车试验中心、商用车研究院、乘用车研究院、动力总成研究院,俗称一个中心三个研究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