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开展“服务感动用户 大奖体验激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5日至8月20日,长城汽车在全国开展“服务感动用户 大奖体验激情”八月双周服务活动。据悉,长城汽车除恪守售后服务承诺外,专题服务活动已形成了制度,持续不断,平均每两个月就有一次大规模活动,其范围广、耗资大、免费项目多,让长城汽车的用户都能从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益处。今年这已是第四次开展类似活动。

  这次服务项目主要有:对长城汽车所有用户的车辆实施整车免费检查一次,主要系统包括空调系统、各种油液面、各种灯光、各密封件、离合器、 转向系、制动系统性能检查;凡进站车辆每车填写《抽奖卡》一张,享受8月21日的各服务站的抽奖活动,奖项设置均在长城汽车特约服务站进行公示,其中特等奖1000元加油卡(限长城汽车俱乐部会员),一等奖500元加油卡,二等奖发动机专项保养,三等奖50元工时抵用券,同时,凡是进站客户均能领到《驾驶员实用手册》。

  据了解,近日在中国首届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中,长城汽车一举摘取四星级桂冠。目前四星级是这次评选的最高奖项,五星级暂为空缺。良好的售后服务,对产品的销售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今年上半年,SUV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流,由于油价上涨等因素,许多SUV企业步履维艰,而长城汽车却依旧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除了其产品自身所具备的竞争优势外,这与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处处为用户着想的活动密不可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