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三厢小型车QQ6参数配置全面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58  新浪汽车
奇瑞三厢小型车QQ6参数配置全面曝光(2)

奇瑞三厢轿车QQ老公QQ6

QQ6前脸图片

  小型轿车不等于不时尚

  现在,QQ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产品、品牌的代称,还成为一个时尚化的符号,成为现代都市的一道靓丽风景,代表了一种快乐、自由、时尚生活状态。奇瑞在推出QQ3之时,就引入“我的时尚”的创新概念,颠覆了传统轿车沉闷、平庸的外型、拥挤的乘坐空间和呆板单一的颜色,并将时尚热情引入品牌塑造中,以汽车文化营销先锋的姿势,营造出强势品牌引领潮流的形象。

  QQ6完美延续了QQ品牌年轻时尚的因素。奇瑞公司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为QQ6亲自操刀,大胆地颠覆了现今车市中轿车的所谓现代设计思路,采用具有欧洲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像国内现有的部分经济型轿车的那样小修小改、外型平庸。

  QQ6采用晶钻式一体电调LED前大灯,精致而古典;集后灯、刹车灯、转向灯、倒车灯、后雾灯浑然于一体的整体组合后尾灯,典雅大方;采用先进电子显示技术的仪表板做工细致、造型独特;浅灰色的内饰颜色细腻,富有质感;镀铬设计的内门把手,精致豪华;镀铬的水箱隔栅尽显欧洲风格;浑圆的车身独特而悦目,色彩多变而中性。这一切把现代审美和古典主义完美结合,并发挥到极致,从中展示着一种有容乃大的处世哲学和自然从容的生活态度。

QQ6内饰图片

  小型轿车不等于低配置

  奇瑞公司率先在经济型轿车的价位上装备了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科技,也充分体现了“以科技打造奇瑞品牌”的发展理念。QQ6的核心零部件发动机和变速器,是奇瑞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ACTECO1.3L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动力更强劲、运行更平稳、可靠性更出色。

QQ6前大灯

  另外,QQ6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装置遥控中央门锁、发动机防盗,让行车更无后顾之忧;标配的行车电脑可随时监控发动工作状况;拥有车载CD,全新底盘使操控灵活自如;前后大灯采用了在中高档车上才有的发光二极管(LED);带转向灯的电动后视镜。

  小型轿车不等于不安全

  近年来,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发展迅猛,不过这些产品的出现及其表现却使消费者误认为经济型轿车就代表着技术水平低下,由于其低廉价格的限制导致装备不够齐全,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这也成为小型轿车在我国众多城市受到特别限制的原因。QQ6增加了安全性和舒适性,它将用事实彻底颠覆人们对于小型轿车安全方面的固化、错误认识,增强消费者对于经济型轿车安全性能的信赖。

带转向灯后视镜

  QQ6采用承载式、双面镀锌全金属封闭钢板材质;其整车安装了特有的侧围加固防护钢梁、前后撞击吸能缓冲区,遇到强烈撞击时能有效吸收化解冲撞力,从而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人员;整车力学结构、车轮悬架系统、制动和转向系统等各方面的性能达到最佳匹配,有效减少了系统安全偏差,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QQ6除了拥有双安全气囊、ABS等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能外,其整体车型经历了反复的高温试验、碰撞试验、以及同步器台架寿命试验、台架换档寿命试验,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稳定性,拥有家庭安全用车的优良血统。

  在国际上现代设计潮流是将小型轿车作为高档轿车的微缩版,是集舒适体贴、价格合理以及使用经济于一身的高技术车型,它代表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和低使用成本的完美追求。QQ6外形小巧,却内有乾坤;价格实惠,却配置舒适全面;符合中国国情,是真正为广泛人民大众设计的车型,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的全面升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