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 1.4升即将上市 欲挑小排量车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03  东方早报

  神龙汽车正在加紧布局小排量车市场。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获悉,1.4L东风标致206将在下周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售价在8万元以内。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曾在今年2月宣布将于年底推出1.4L的东风标致206,而现在看来,这一计划被整整提前了半年,足见神龙对小排量车市场的重视。今年9月,神龙还将推出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东风雪铁龙T21

  业内人士分析,这标志着神龙正在开始由单一的中级车市场向紧凑型小型车和中高级轿车等细分市场全面拓展。

  据透露,1.4L东风标致206的售价将在8万元以内,首批投放市场的只有1.4L手动挡车型。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增加新车的综合竞争力,东风标致还从法国引进了全新的1.4L发动机。

  目前1.4L雅绅特乐风等车型均价在8万元左右。业内人士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分析,根据1.4L手动挡206的综合配置、技术含量来看,它有望在1.4L市场扮演价格杀手的角色。

  1.6L东风标致206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4个月内销量达1.45万辆。截至目前,东风标致已有88个一级网点投入运营,预计年底可达到110家,二级网点数已经达到55家,另有20家正在建设当中。

  2006年年初,神龙确立了具有挑战性的2318计划实现整车产销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40%以上;成功投放三个全新车型;实现降低成本10亿元;优化提升8大质量目标;全面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

  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表示,继实施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的双品牌战略后,今年上半年神龙累计实现整车生产10.53万辆、销售10.01万辆,产销量同比分别增长64%和38%。计划目前实施的效果来看,初步完成了上半年的销售目标。神龙下一步将加大对产品细分市场投入。

  目前,神龙已确立了3年工业化计划、6年商品计划、10年战略规划产品发展规划。这是神龙首次公布未来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