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实车第一侧翻 一汽奔腾上演生死时速(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1:01  新浪汽车

  这次试验,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来说算一个不小的震荡。其一:一汽奔腾高安全保障和品质要求,加上优异的操控性能,对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对手无疑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其二:国家汽车安全标准抬高门槛,一汽奔腾高姿态应对“双碰”标准实施。而对于政策实施背景下的“雅阁”婚礼门和天籁断裂事件,竞争对手在隐隐作痛的同时,作为中高级轿车阵营里唯一一款自主品牌的一汽奔腾,却让消费者对他增加了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翻滚后的车辆徐徐驶来

  据悉,“双碰”之一的《汽车侧面碰撞的乘员保护》标准实施后,大多数汽车的车身结构需要进行相关调整,包括侧门内安装加强装置,A柱、B柱加强,增加气帘、侧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而一汽奔腾早在开发之初就对整个车身结构进行了强化,应用3H车身结构的安全科学设计和高刚度车身的安全框架结构,并在3H车身基础上,加强了A、B柱的强度,同时,加装了豪华车领域才配备的侧面气帘、气囊和齐全的高端电子安全配置。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都堪称的上是中高级轿车的典范。同时,一汽轿车对奔腾安全品质的高端技术要求也做了巨大的投入,进行安全试验的白车身和整车迄今为止已经达到了86台,分别在国外、国内的大型试验室做过多项高端试验并得到了很高的试验结果评估。并在“双碰”标准实施前,已经启动了国内首次侧面碰撞试验的先例。

驾驶员一侧基本正常 副驾驶位置AB柱有一定变形

  频频亮剑之下,一汽奔腾是否能夺得中高级车市场的话语权,还要看上市后的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