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逸绝尘腾空万里 试驾一汽奔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2:08  汽车与驾驶维修

源自MAZDA6的2.3L发动机           仪表板简洁明了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齿比编排细密

  何以保证驾驶乐趣

  是的,从驾驶上奔腾的那一刻起,每个人都想索取更多的驾控乐趣。但在此之前,还有什么值得关注呢?安全!这是制造车辆的永恒话题,也是一切美好汽车生活的基石。

  从最初的设计理念,到奔腾的雕琢完成,安全作为一种信仰,贯穿始终。ABS+EBD+TCS+DSC+EBA,光是这一连串的英文组合就令人应接不暇,更不要说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以及窗式气帘共6气囊首次被配备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身上。当然,安全不是一些简单文字的堆砌,奔腾的3H高刚度车身是经过严格碰撞实验检验的,并达到了NCAP五星防撞标准。轻质车身总令人担心其安全性,就这点来说,奔腾1 455 kg的钢铁之躯足以令人安心。而奔腾在80 km/h速度下,紧急制动距离仅为26.5 m,其前后盘式制动系统的安全性能可见一斑。


别小看这个门内把手,阳刚与美感在此充分体现            尾部大灯         

  内外兼修,张弛有度

  2006年是中高级轿车当道的一年,形形色色的中高级轿车不断走下生产线,加入到持币待购的消费者那精明的购车候选名单上,不论是东风雪铁龙全球首发的凯旋,广州丰田的王牌凯美瑞,上海通用倾力之作君越,还是东风日产全面升级的新天籁,个个来者不善。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能够选择在这个市场迄今为止竞争最激烈、最残酷的时候推出奔腾,加入战团,单是这份胆识就令人钦佩。

  奔腾拥有刚猛大气的外观,周到缜密的安全保护,这使得它可以充分胜任一款公务车的职责。而酣畅写意的动力输出和极富驾控乐趣的底盘又将有针对性地吸引部分个人用户。更何况,它具备其他合资品牌所没有的自主品牌的铮铮潜力,这也正是其最大优势所在。作为自主品牌首次涉足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先锋军,内外兼修,张弛有度的奔腾,必将赢得更多的喝彩,更多的关注。

  喀纳斯湖畔,柔美的湖水、幽静的山林、茵茵的绿地、悠然的牛羊、远处的雪山和天空的白云构成了一幅奇异的自然风光水墨画,而奔腾的出现却并没有丝毫的突兀,它完美地与此情、此景相融合,正是造物主与人类智慧完美结合的例证。我们期待这样的画面能够更多、更久地上演在我国的大江南北,五湖四海,也希望奔腾能乘名之意——奔逸绝尘,腾空万里。(文/图 郭华静、李君)

【奔腾主要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4705×1782×1465

轴距/mm

2675

发动机类型

MZRL3V

发动机排量/ml

2261

最大功率/kW

1206500r/min

最大扭矩/N·m

2044000r/min

变速器型式

5挡手/自一体

排放标准

欧Ⅳ

90km/h等速油耗/L/100km

6.2

售价/万元

2025(预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