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足球回到汽车发源地 戏说汽车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1:22  北京娱乐信报

  四年等待,一朝梦圆。没有中国足球队参与的世界杯今天照玩不误。只不过,2006年的足球世界杯回到了汽车发源地——德国。尽管德国足球像个巨人,但是在德国汽车面前,足球却显得那么渺小甚至可有可无。

  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均诞生在慕尼黑,斯图加特则更是世界汽车鼻祖奔驰的发源地。显然,汽车在德国的地位要比足球重要得多。

  从慕尼黑机场开车不到半个小时车程,就是此次揭幕战的安联体育场。这个投资2.8亿欧元的体育场能容纳59000名观众?仅停车位就有9800多个,体育场的造型和正在建设中的鸟巢有些像?而且同样是瑞士的赫尔佐格和德梅隆来设计的。

  或许是世界汽车发源地的缘故,无论是最新款的保时捷,还是年代久远的奔驰老爷车,在慕尼黑街头都能看见。遗憾的是,在世界汽车发源地德国举行的世界杯上,韩国现代却抢了风头,成为了世界杯官方用车。

  如果你是球迷,如果你去了现场,在关注足球的同时,也应该多看看那里的汽车,看看那里的汽车世界杯!(周光军)

    相关链接:

    戏说汽车世界杯A组·悬念——国产奔驰何时称雄

    戏说汽车世界杯B组·阴影——马自达3遇停产滑铁卢

    戏说汽车世界杯C组·相似——凯美瑞出身佳美世家

    戏说汽车世界杯D组·曲折——比亚迪首造轿车夭折

    戏说汽车世界杯E组·低迷——菲亚特死守老款车型

    戏说汽车世界杯F组·得意——克莱斯勒300C相当豪华

    戏说汽车世界杯H组·危机——本田CRV誓要捍卫市场

    戏说汽车世界杯G组·梦想——凯旋渴望在车市称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