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东世界杯预测 巴西、英格兰、法国都没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1:52  新浪汽车

  主持人:最后一点时间肯定得说一点大家特关心的话题,本来想一上来就说的:“球”、世界杯。

  王为:很多人都找过我们俩,因为潮东主持说球的节目有很多,而且一开始到交通台做节目《绿色旋律》就是跟球有关系,之后还转播过甲A、世界杯。

  高潮东:甲字头的我都转过。

  王为:所以他对球很了解。还有很多人认为我们这种搭档挺有意思。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网站都找过我们,希望去评球,可能受外部电视台的影响,都觉得要“大话什么”,有意思。但是后来我们俩只答应了说做一个网上视频的直播。

  主持人:你们俩喜欢哪个球队?

  王为:哪个球队数量多喜欢哪个。

  主持人:女足。

  王为:英格兰的数量可能比较多,因为那里帅哥太多。

  主持人:看着那个球队去的。

  高潮东:主要是这个球队年轻力壮,年龄结构比较合理,踢球干净,没有那么多臭毛病,我觉得英格兰踢球最文明,能够让马拉多纳从五个人中冲过去,所以马拉多纳也感谢英格兰,别的球队根本不可能,中国队也不可能,西塞刚给废了,怎么可能让你过那么多人。

  王为:可能英格兰想这小胖子居然还能过我们五个人。

  高潮东:就想试试能不能过第六个,没想到第六个是门将。

  主持人:计算错误。我觉得挺奇怪的,最近我接触不少人喜欢看球的足球名记、著名评论员等等等等,一水听到的都认为英格兰今年还有希望。或者是很希望他有希望。

  高潮东:只能是美好愿望。跟你这么说,不怕得罪人,不信咱们走着瞧,有三支球队我预测死了,肯定拿不了冠军。巴西是第一个拿不了冠军的,因为跨大洲拿冠军很难的,历史上只有第一次。然后平均年龄,昨天新浪刚统计出来的,超过28岁的拿了冠军的也历史上也只有一次,现在巴西的年龄平均超过28,我倒不是通过这个分析,我就是凭着概率,巴西队尤其是最大热门球队肯定折,因为2002年的法国就是这么一支球队,而今年的法国队我觉得也没戏,凡是老将回归,说是要拯救这支球队的救不了,齐达内我非常喜欢,但是我大胆预测没戏。还有一个是英格兰,踢球这么规矩,想在现在这么一个唯利是图、急功近利世界的范围之内拿一个冠军没戏。我觉得最有可能的倒是德国,我实际上非常不喜欢德国队,但是他是东道主,而且踢球很实惠,老说它弱,它不弱,谁说德国弱,2002年相比跟今年谁强大?还是今年强大。2002年都能踢进决赛。所以,我认为德国是最可能的。被人忽视的像意大利,我觉得这些稍微边远点不是特大热门,又是欧洲就对的最有可能问鼎。

  主持人:王为点头表示赞同。

  王为: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笑)。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时间也到了,我觉得其实男人在一块儿聊天真的挺开心的,包括我们的男性网友,绝对没有贬低女性网友的意思,世界杯来了,大家在一块儿看球肯定很有意思,有得聊。

  王为:其实不能说贬低女性网友,现在为什么世界杯大家都喜欢,比如男性看的是一种比赛、一种竞争,看的是竞技类的。女士主要看的就是帅哥,大家一起看,何乐而不为呢?

  主持人:好,大家在看世界杯的过程中肯定有很多乐趣,别忘了车,除了球之外。

  王为:对。

  主持人:也祝两位越开越野!

  王为:我们希望在北京所有开车朋友都越开越稳。

  高潮东:我能稍微预告一下吗?

  主持人:您说。

  高潮东:我们这周日的节目非常遗憾王为出差了,但是我们这周日的主题就是“球星和汽车”。因为又是世界杯,又是越开越野。

  主持人:好,这周日大家在电视机前等着看这期的节目。

  今天我们沟通就进行到这儿,希望咱们都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王为:谢谢。

  高潮东:一块儿看世界杯。

 

    相关链接:

    潮东:作节目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

    《首都经济报道》PK热门电视剧收视下滑20%

    做电台节目主持人形态各异 样子比较“软”

    《越开越野》刚刚起步 离成功还有3光年

    我俩从来没美过 不存在审美疲劳

    王为遭遇无良司机 呼吁文明行车

    潮东世界杯预测 巴西、英格兰、法国都没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