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俩从来没美过 不存在审美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1:52  新浪汽车

  主持人: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估计你们几年前就开始回答,还是有人在问,现在开什么车,谁的车技更好。

  高潮东:说实话、瞎话?

  主持人:实话,听说潮东开广本。

  王为:他开大屁股桑塔纳,我开的是捷达AT。

  高潮东:原来他第一辆车开的是捷达AT,我第一辆象模象样的车是广本。但是在这里我可以跟大家说一个我的真心话,我这个人不反感日货,而且我认为日货的品质还是相当不错。但是我要承认我比较脆弱,我顶不住那压力,因为我开那广本出去以后,尤其是在亚洲杯,中国队和日本队决赛,当时有不少短信说东哥的广本不要再开了,东哥的广本能不能放在家里,我身边已经有人说要对这些车拍砖头了,谁知道哪个是你的车。我后来考虑一下,那么多车,为什么不选一个品质差不多的其它类型车呢?所以他辆广本我虽然开着非常好,没觉得有什么毛病,但是我还是给卖了,卖了一辆二手车,后来我和王为两个人鼓足勇气,又贷款,又这个,那个,我们俩一个人买一个大切,都是新出的V8征途,当然那两个车因为有很大油耗,更多是放在地库里,有时觉得打车比它还省钱。

  主持人:什么时候开一把?

  王为:晚上。买得起马配不起鞍子。

  主持人:大切都喜欢。

  高潮东:我们俩骨子里都有那个勇气,有一次上一个读书节目,说放到一个孤岛上最想带什么书,我说什么书都不想带,当然呆三天就不干了,野一把去。

  主持人:实话实说感觉特别好,有网友说真高兴。另外有人说开大切油不得了,也是说这个。另外一个话题,油价上涨你们俩怎么应对,说实话是不是不想开了?

  王为:车还是要开,而且我觉得哪个地方堵车,哪个地方车多,其实代表这个地方的经济状况很发达,代表大家生活水平都提高了。

  主持人:还代表我们说车辆管理系统有待改进。

  王为:这个问题也存在。

  高潮东:实际上我觉得北京交管局非常怨,他们一直非常努力,像控制车的增长他们说了能算吗?马路什么时候修交管局能算吗?最后都把屎盆子扣在人家头上非常不公平。那些交警多辛苦,而且他们加班什么的,你看高考,全都出动,有有个风吹草动人家都在马路上,我觉得交干局是非常透明的局,没有那么多掖着藏着,可能就是这样成为一个焦点。油价是这样,有一个老相声说“登上脚灯板,立即长心眼”,大家说不要买车了,买车资源就不够了。不是这样,我倒挺赞成美国人挺早之前对中国人说的一句话,说你们不要学美国,中国人不可能家家户户都有汽车,我们已经有这个经验教训了,现在我们后悔莫及。汽车的发展给人类文明带来很大的推动,但是试想中国这么多人,而石油的资源是有限的,如果真的别说每家每户有一辆车,就是三分之一的中国家庭都有一辆车的话,这油价还不是这个价,还得涨,就是因为中国人开车多了,油价还得涨,能源紧缺。除非研究出来一个能把臭垃圾当成前进的动力,这行,这中国比较多。美国当然是第一生产垃圾的大户,因为中国人多,这是现实。能源的这些东西,包括水、电涨价我都认为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可能有人说,说完这个之后那福利,那是另外考虑的,比如这边价格高了,那边能不能让低水平的生活更好,福利保障更强大一些,那不是我们要讨论的。

 

    相关链接:

    潮东:作节目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

    《首都经济报道》PK热门电视剧收视下滑20%

    做电台节目主持人形态各异 样子比较“软”

    《越开越野》刚刚起步 离成功还有3光年

    我俩从来没美过 不存在审美疲劳

    王为遭遇无良司机 呼吁文明行车

    潮东世界杯预测 巴西、英格兰、法国都没戏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