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与浪漫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凯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9:58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凯旋自动挡旗舰型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5月12日

  试驾地点:大连

  试车总公里:约300公里

  试车路况:城市道路50%;城市快速路20%;滨海山路30%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频道凯旋试驾图库

    点击进入:凯旋下线专题  点击进入:凯旋车型数据库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外观图片。[试驾图集]

  微风吹过大连美丽的海岸,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下,翠绿的植被、平整的柏油公路、清新的空气,让你恍惚间仿佛置身于初夏的法国南部,任何人都想慵懒的躺在摇椅上,喝着咖啡享受这美丽的休闲时光。不过,东风雪铁龙选择这里可不是让你来打发时光的,今天这里的主角是一位真正来自法国的狠角色,沿着法国佬精心挑选的路线测试东风雪铁龙凯旋,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外观图片。[试驾图集]

  自从东风雪铁龙数年前推出了赛纳之后,已经很久没有新车上市了,现在看来,也许这段沉寂就是在为凯旋的降生而精心做出的铺垫。凯旋脱胎于PSA集团先进的PF2平台,作为一款定位于M2级的三箱轿车,凯旋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710mm,车长达到了4802mm,这也是东风雪铁龙龙首次涉足利润丰厚的中级轿车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