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与浪漫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凯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9:5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内藏香水瓶图片。[试驾图集]

  分区空调可以针对驾乘者的需要,实现左右相差5度的温差,同时凯旋的后排也配备了独立控制风量的出风口,可惜的是,这一出风口只能输送自然风,尽可以起到换气的作用。精巧的香水瓶是凯旋内饰的又一讨巧之处,内置式香水瓶采用了类似于钢笔的设计,只要将其取出,浸泡在香水中就可以补满。当然在东风雪铁龙的4S店也为购买凯旋的用户准备了种类丰富的原厂香水,为您的个性化的凯旋定制一种专署的个性化味道,真是一件很COOL的事情。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外后视镜转向灯图片。[试驾图集]

  凯旋的座椅座姿偏高,视野出色,由于车内头部空间充足,所以,坐入车内并无压迫感。座椅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牛皮,偏重舒适,提供了8向电动调节。得益于2710的轴距与四门四角的设计风格,凯旋的车内空间十分宽裕,前排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都得到了充分的考虑,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足。可以轻松的装下包括驾驶员在内的5名乘员。旗舰型的外后视镜可以电动折叠,后视镜上的转向灯精致小巧。出于安全考虑,凯旋的弧形车顶安装了横向的防滚架,因此凯旋无法安装同级车中常见的内藏式天窗,这样一款独具浪漫气质的轿车无法装备天窗的确让人有些失望。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后排座椅下方储物盒图片。[试驾图集]

  凯旋的车内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后排座椅、中控台遍布着尺寸各异的储物盒,你可以很方便的给你的手机找到一个安全的乘车座位。6碟换盘盒被放置在了后排座椅的下方,在行驶中更换碟箱中的CD需要后排的乘客帮助,并不方便。不过中控台上的单碟CD可以很方便的更换。一些细小的人性化功能十分讨巧,在中控台的一侧有一个折叠的挂钩,可以在中挂上一些零食口袋,很适合同车的女性旅伴,呵呵。如果觉得四个液晶仪表盘有些眼花缭乱,你甚至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关闭车内除飞航仪表外的液晶屏幕。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