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五一黄金周优惠服务活动即将鸣锣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3: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眼看 “五一”黄金周又要到了。不少人都安排了自驾出游计划,刚刚晋升为车主的爱车人更是跃跃欲试。从本月20日开始,东风标致的“黄金假日 出行无忧 —— ‘五一’黄金周优惠服务活动”即将鸣锣上演,活动于将一直持续到5月10 日。无论是即将上路,还是远行回来的车主,您都可以借此机会,体验一次东风标致特有的体贴。据悉,此次活动与以往单纯的服务优惠活动大不相同,除了通常的免费技术检测以外,还将为有出行计划的车主们,尤其是第一次进行自驾游的新车主们特别进行一次出行和汽车安全培训,让“五一”出游更加安心。这一新举措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东风标致独有的服务特色,也为售后服务工作的发展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

  培训将围绕以下几方面进行:一是汽车安全设备讲解,包括安全带、安全气囊ABS使用介绍等;二是行车注意事项,即如何在城市、高速、山区、乡村等不同路况下正确驾驶、应该分别注意哪些问题;三是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特别是夜间、雨天、大风天、泥泞条件下紧急情况的处理。相关部门提供的数据表明,缺乏安全意识、缺乏处理紧急情况的常识,是造成交通事故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因此,东风标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避免驾乘者对行车和道路条件的错误认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让每个东风标致的车主都能快乐随行。

  当然,有了必备的常识以外,出行的安全和驾驶乐趣与车况是密不可分的。常言道,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在培训之后,东风标致将为爱车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包括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灯光系统在内的各大主要“器官”的性能进行彻底的安全测试和检查。汽车身体好,快乐不打折。

  据悉,此次活动东风标致搞得颇有点“认真严肃”。活动准备期间,已经对部分客户进行了问卷调查,以了解客户最需要哪些知识,以及他们对网点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制定了改进措施。活动结束后,东风标致各个大区的服务总监还将针对各个区域的具体情况总结活动效果,为今后的类似活动积累经验。

  笔者注意到, 眼下各大厂商在做好销售的同时,对于服务方面投入了越来越多的精力,精品服务意识已经牢固地树立起来了。以往简单的“买车+开车+修车”的汽车消费模式已经不适应当今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从东风标致的售后新举措中,我们发现了汽车行业的一个新的趋势,即从“关心车”过渡到“关心人”。这不仅凸现了东风标致一贯坚持的诚信原则,也是一个品牌社会责任感的最好体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