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rminator--新浪汽车试驾马自达3(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6:30  新浪汽车

  老夫聊发少年狂

它能有多红?

  马自达3是一辆家庭车,性能不见得有多强,但它的空间和装备既能让你拉上家人朋友外出远行,又能让你偶尔“聊发少年狂”,在灯位和带“T”的一较高下,在路况允许的情况下体验一下“高转速”的魅力。在强手林立的紧凑型车市场,17万的身价到底值不值,恐怕完全在于个人喜好了。(新浪汽车:ZC)

    附:为什么叫“T”erminator?

    从数字上看,150马力/1.287吨=116.6马力/吨,马自达3的功率重量比要高于市面上所有带“T”的原厂车(宝来运动版除外,可它应该被归到改装车的行列);从实际驾驶来看,与我们同时拿到的一款1.8T+MT车型相比,马3在0-160km/h加速、中途加速上都略微占有优势,获胜的关键还是转速和重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