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道路试驾奥迪A4 2.0T FSI(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57  新浪汽车

方向盘的新设计很漂亮

  有了强悍的动力自然需要扎实的马步支撑,国产A4的离地间隙肯定高于欧洲版,几天的试驾更坚定了我的看法,悬挂的行程长,但轴距不是太长,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也有出人意料的通过性和舒适性。A4的悬挂在行程的初段很软,有点像福克斯,刚开的时候总觉得有点虚,不是太有信心,但开的越快它给你的支撑就越强,而且在ESP的帮助下决不会有摇头摆尾的情况出现。在山路上行驶了一段距离之后,我更发现这种初段软、尾段硬的悬挂的妙处,它对中国道路的适应能力实在太好了,能把弯道上的坑凹不平一一化解,在很多我以为会被弹离路面的地方甚至连悬挂到底的声音都没有听到,奥迪在多年国产化过程中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

标准的奥迪驾驶界面

  而说到舒适性,这始终是奥迪的强项,坐进A4的一瞬间,立刻能体会到那种奥迪式的安心感:厚重但不造作的车厢、熟悉的淡淡真皮味道、还有满天星一样的仪表指示灯。关上门,这个世界似乎就只属于你了,坐姿虽不高,但面对绝大多数车都不会让你有低人一等的感觉,在营造“势”的水平上,A4在国产同级车中绝对独一无二。

中控台“灯火通明”

  这么多“好话”说在前面,是因为A4确实有很高的综合水平,抛开其它不谈,只从让人兴奋的动力表现和同价位车中最高的安心感来说,A4对得起现在的售价,但车无完车,A4同样有一些让人颇感不便、或者让人难以理解的缺点,我把它们留待下回分解。

  奥迪A4 2.0T FSI CVT优点:

  动力强劲、扭矩充沛

  CVT变速箱动作平顺、反应迅速

  悬挂调校出色、对中国路面适应能力强

  高速稳定性高

  车身密封性好

    在国内独特的品牌认知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