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人中60个要选206 东风标致卖家直喊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32  重庆晨报

  3月6日,是东风标致206首批交付的时间。记者从东风标致厂家获悉,3月份全国首批交付约3000辆,重庆市3月份首批交付近20辆。令竞争对手汗颜的是,初上市,东风标致206已在与与波罗、雅绅特、乐骋、两厢飞度等竞争对手的PK中占了上峰。

  作为东风标致主力车型,自2006年1月6日东风标致206的“快乐引擎”正式起动并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在短短的三周内意向订单就突破了1.2万份,仅在一月份就有超过34000位客户慕名而来,在东风标致的展厅登记参观。从35000人次分析,集中在25--35岁人群,男女购车比例基本均衡。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中,60%的消费者把206作为首选,而在订单中40%消费者选择了206手自一体顶配型。

  “标致206的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期。”经销商说。3月份全国首批交付仅3000辆,重庆近50位消费者可提车。首批20位客户马上就可以提车了,接下来的30位订车者约15日左右可提车。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重庆商家已接到150份订单。本报记者 胡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