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增长放缓 但预测今年盈利前景依然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8:16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8日专电 全球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宝马汽车公司28日预测,2006年公司汽车销量的增幅将有所降低,但盈利前景依然乐观。

  宝马公司董事长赫尔穆特·潘克当天在参加日内瓦国际汽车展时指出,今年2月份,宝马公司全球汽车销量的增幅将保持上个月15%的水平。但与去年接近10%的汽车销量增幅相比,今年全年该公司全球汽车销量的增长速度将有所放缓。

  不过,潘克对宝马公司今年的盈利前景颇为乐观,认为继去年表现卓越之后,2006年公司仍将收益丰厚。

  2005年,在新车型旺销的带动下,宝马公司共售出132.8万辆汽车,比上一年增加9.9%,创造了该公司的销量纪录。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