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30Li典雅型大幅让利10万仅售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提起豪华车,肯定不能不提宝马,“坐奔驰开宝马”真是深入人心。其中宝马7系可算是最能体现宝马精髓的车型。编者近日从南京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宝马730Li典雅型可优惠现金10万元,相信这一优惠对于喜欢宝马7系的各界精英和成功人士还有非常有吸引力的。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BMW 730Li典雅型配备3.0升带有镁/铝合金曲轴箱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0kW/258hp,具有非常突出的大马力低油耗的特点,反映出宝马集团一贯提倡的高效动力的理念,加上充满动感的外观设计和标准配备的18英寸轮圈,这款车的运动特质显露无遗。

宝马730Li经典版在中国开始销售售价94.6万元

宝马730Li典雅型

  与标准版相比,BMW 730Li典雅型虽然减少了电视、DVD和后排显示屏等一些娱乐性功能,但仍保持了相当理想和人性化的技术装备,包括专业中英文导航系统、自动远光灯控制、蓝牙手机准备系统、随动控制双氙气大灯、前后排电动带记忆加热座椅以及自动吸合后备箱等。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