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出口古巴 包括一辆加长豪华商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麟) 昨天,出口古巴的660辆长城皮卡在保定长城汽车工业园举行了交车仪式。仪式上,长城汽车还向古巴共和国国务委员会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赠送两辆新款哈弗,其中一辆是长城最新研发的哈弗派豪华加长商务车。

  这次出口的长城迪尔系列皮卡有汽油、柴油、普通双排、四驱双排、特制工具车和大单排多个品种,首批即日发往古巴,其余车辆将陆续发运。这些新型皮卡主要作为替代产品用于古巴的电力系统。长城汽车将派出技术人员前往古巴培训指导和售后服务。据了解,这只是长城汽车启动中南美市场的第一步,今后与古巴还将有更深入的合作。

  交车仪式上,引人注目的是向卡斯特罗主席赠送的哈弗派豪华加长商务车,它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制的一个新品种。该车总长达到了6.72米,并配有吧台、车载冰箱、液晶显示电视机及环绕四周的高保真音响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