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东方之子上市 尹同耀赴清华招良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39  中国青年报

  “前些年,我们聘请了一些高级‘海归’来奇瑞工作,但现在,奇瑞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再聘请‘海归’就有些不合时宜了。今天的奇瑞,更需要像尹同耀、李峰这样成本不高、能吃苦、‘土鳖’出身的人。今年奇瑞计划接收600名新员工,希望有志于投身中国汽车产业的同学来我们这里。”2月22日,“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启动仪式暨新东方之子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耀发表了演讲,鼓励在场的大学生们来奇瑞工作。据了解,这是自主品牌首次投入百万元巨资,广泽未来东方之子的最大规模公益活动,不但刷新了国内汽车行业设立奖学金的规模、涉及范围的纪录,而且还将鼓励人才发展、推崇自主创新的公益事业推至一个新的高峰。

  奇瑞以“21世纪东方之子”作为奖学金的名称颇具内涵,“21世纪”昭示出奇瑞对于未来中国自主创新发展有着长远的规划和愿景;“东方之子”一语双关,一方面指的是奇瑞有能力制造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创新最高水平的东方之子轿车品牌,另一方面指的是自主创新的原动力———振兴东方的人才,奇瑞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家人才发展战略。

  在新闻发布会上,尹同耀宣布:奇瑞将从2006年开始,在全国18个省市、30所高校设立“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奇瑞每年将在上述每所高校设立21个奖学金名额,每名获奖者将获得人民币2100元奖励,每年颁奖一次。

  此次上市的新东方之子虽然不是一款全新的产品,但也非简单的车型改进。它在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进行全面升级改进,并装载了ACTECO发动机等自主品牌的先进技术。作为奇瑞最高端的产品,新东方之子的面市为奇瑞奔腾06“三大飞跃”———品牌飞跃、服务飞跃、品质飞跃”再掀高潮。

  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表示:新车上市选择与奖学金同时举行,一方面新东方之子是国内自主创新代表产品,奇瑞将第一批搭载自主知识产权的ACTECO发动机的新东方之子捐赠给设立奖学金的高校率先使用,答谢高校的教育精英;另一方面,奇瑞正在酝酿一个专项教育基金,从新东方之子开始,将实施奖学金募集政策:每辆新东方之子车主将与奇瑞汽车共同捐出99.99元,呼吁社会共同献出爱心,买车捐助善款成就未来东方之子。

  目前新东方之子有包括ACTECO实力型在内的共9款车型,价格区间99999~201800元,充分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求。本报记者 王超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