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质量协会报告称 奇瑞QQ、旗云质量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03  中国汽车报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2008年度汽车质量可靠性测评报告”,报告显示:在新车质量可靠性测评中,按每百辆车故障发生频次,奇瑞QQ的位居所在细分车型中榜首,质量最为可靠。报告还显示,在故障率方面,旗云在其细分车型中故障率最低。

旗云

旗云

  本次汽车质量可靠性调查对象是使用汽车2~6个月的汽车用户。质量可靠性调查时间为2008年5月至10月,共调查有效样本7372个,涉及25家汽车厂商66个品牌车型。根据国内区域市场消费特点、路况和气候实际差异,调查涉及全国29个重点城市。

  此次调查结果一方面表明,奇瑞新车质量可靠性有很大改善,公司在设计和生产环节正臻于成熟;另一方面表明产品质量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核心问题。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