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人启事--速腾1.8T六速自动档激情试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21:05  新浪汽车

打开天窗,在这个冰雪世界同Sagitar一同摇摆舞动

  寻人启示—速腾2.0T六速自动激情试驾

  文/图:新浪汽车 包腾锦

  一直在观望,对于最新款宝来充满了期待。终于,它来到我的跟前,如同印象。的确这是让人振奋的一款国产车型,甚至拥有让你忽略冬季严寒的热情,输于她的魔力,跃入驾驶席,打开天窗,在这个冰雪世界同Sagitar一同摇摆舞动….

  精工品质+更自由的空间

  宝来:4376/1735/1446

  速腾:4544/1760/1461

  花冠:4530/1705/1490

  见识太多遮遮掩掩的谍照,今日终于见到了实车。速腾整车造型时尚,沉稳,与传统的大众风格相比是一种非常大胆的创新。前脸和全新Golf一样,V字型家族式特征设计及硕大的VW品牌标志耀然入目,这诠释着大众全新的设计理念及品牌意识。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期望VW的logo可不可以更大一点,比奔驰更大,到时我们VW同奔驰时都会有一样的自豪。

  内饰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做工考究,T字型中控太布局合理,所有的功能按钮非常醒目的出现于你的视野之内,触手可及。恰市驾驶席的感觉跟途安是极为相似的,取材,整体色调搭配,只不过针对不同的定位,各自融入了相应的元素。速腾内室由中控台围绕车门四周均有深色防桃木装饰条,另外同途安不同的是中控台处恒温空调与CD机的装配位置。前者是空调在后,CD机在下,而途安相反。这样做的意义可能是考虑到空调出风道的设计,有一点值得注意速腾通过机能设计有效降低了空调运行的风噪及空气流通的顺畅性。

后排空间不再是软肋,甚至现在速腾比花冠还要宽敞

  基于现有的用户一直对宝来的后排空间都颇有微词。那么不如随大流吧,反正改款换代就意味着车型尺寸的进一步加大。速腾全长比旧款多出168mm,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多出25mm和15mm。这样的话,内室空间已经相对宽裕,特别是后排乘客,归功于拉长的轴距,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有效改善,起数据表现均已经超越了丰田花冠。其实空间的改善从外观便可得知,标准的A级车如今已成功跃入B级的门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